欢迎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能评价中心!
学校首页咨询热线:0431-81620354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吉林省首批保健按摩师、公共营养师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试在我校举行

作者:日期:2021-06-01

5月30日,学校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试,来自全省各地的12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试是学校正式获批吉林省技能人才第三方评价试点机构以来举办的第二次评价考试。学校结合实际情况,将考试设置在博学校区。经过资格审核、考场及考评人员管理、督导员派遣、认定实施等一系列工作,圆满完成了技能人才评价任务。考核当天,吉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四位督导员参加了交流座谈并进行现场督导。 

学校按照吉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加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强化主体责任,科学设置场地及考核批次,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试是自2018年保健按摩师、公共营养师职业鉴定考试停考以来,首次在吉林省内开展的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试,标志着保健按摩师、公共营养师职业的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长春中医药大学作为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吉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在开展技能人才第三方评价工作过程中将始终秉持严明、公正、客观的原则,按照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切实做好技能人才第三方评价工作,为吉林省地方经济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也为相关职业的规范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邮编:13011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