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能评价中心!
学校首页咨询热线:0431-81620354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公告(2023年第一次)

作者:日期:2023-04-14

为做好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根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吉林省技能人才第三方评价试点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吉人社函〔2020〕54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学校2023年第一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认定时间

2023年5月13日

二、认定职业(工种)、级别

养老护理员:四级

医药商品购销员:四级

中药炮制工:四级

药物制剂工:四级

健康管理师:三级

三、认定方式

分为理论知识考试、技能考核。理论知识考试以笔试为主,主要考核从业人员从事本职业应掌握的基本要求和相关知识要求;技能考核主要采用现场操作、模拟操作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从业人员从事本职业应具备的技能水平。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考核均实行百分制,成绩皆达60 分(含)以上者为合格。

四、申报条件

本批次认定仅针对长春中医药大学符合相关职业报名条件专业的毕业年级开放报名,不接收社会考生。

五、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20日工作日8:00-16:30

报名地点:长春中医药大学博学校区一楼103室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方式:0431-81620354

六、资格审核

由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能评价中心按照相关职业最新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的申报条件进行资格审核。

七、其他事项

1.要严肃工作纪律,明确工作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保证认定工作规范运行;

2.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确保工作时效,及时为认定合格人员办理、发放证书;

3.认定过程中,如遇上级政策调整,以上级政策为准;

4.监督电话:0431-81620356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能评价中心

二〇二三年四月十四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邮编:13011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