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能评价中心!
学校首页咨询热线:0431-81620354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职业技能等级评价首考

作者:日期:2020-12-03

11月29日,长春中医药大学开展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试,共计83人参加本次中级育婴员考核。  

2020年5月,学校正式获批吉林省技能人才第三方评价试点机构,本次评价考试是学校通过申报验收后的首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细致筹备,制定了考务管理工作手册,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经过资格审核、考场及考评人员管理、督导员派遣、认定实施等一系列工作,83名考生分6批次完成了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考核。本次评价考试得到了吉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大力支持。考核当天,省鉴定中心丁万君主任、考务科林治纯科长等五位督导员参加交流座谈并现场督查。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试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学校技能人才第三方评价工作正式进入新阶段。学校作为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吉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在开展技能人才第三方评价工作过程中将始终秉持严明、公正、客观的原则,按照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切实做好技能人才第三方评价工作,为吉林省地方经济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邮编:13011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