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能评价中心!
学校首页咨询热线:0431-81620354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日期:2020-12-25

12月25日,学校在明德楼517会议室召开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乙主持,副校长邱智东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研究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总结了我校近年来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布置了下一步继续教育工作安排,讨论了《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副校长邱智东作总结性发言,邱校长在讲话中提出二点要求,一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要规范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丰富课程资源。二是要挖掘继续教育潜力,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强调各学院要认真学习和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调动本单位和校友、社会各方面积极因素,争取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各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及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人:曹阳 

审核人:王乙 

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邮编:13011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