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能评价中心!
学校首页咨询热线:0431-81620354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2020年职业技能等级评定考评员、督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培训

作者:日期:2020-07-30

为加强考评员队伍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提高考评员队伍的整体素质,确保职业技能等级评定的工作质量,7月4日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评员、督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培训在线上正式举行,本次培训共有39名学员参加,涉及我校育婴员考评员、质量督导员、考务工作人员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宏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吉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相关专家对技能人才评价发展历程、技能人才评价管理体制、职业分类及国家职业标准、命题技术、考务管理、考评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授课。育婴员职业资深培训讲师李晴老师对育婴员的职业标准、考试要求和评分方法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经验分享。课结束后,采取理论测试的方式,对所有参培学员进行考核,经过培训并且考核合格者,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评定考评员、督导员证卡,作为从事考评、督导工作的必要凭证。 

培训会上,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认为,面对职业技能技能等级评定试点工作,考评员既要有本职业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经验,也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提高认识,严格要求,发扬公正公平、科学规范、作风严谨、考纪严肃、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做好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考评员、督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继续培训学习工作,发挥考评员、督导员队伍在职业技能等级评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建立严格考勤、考核制度,完善淘汰机制,切实提高考评员队伍。 

 

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邮编:13011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